牙牙乐乐牙乐

【糖旻】短篇 白日梦仅此一天

# BTS-Just one day


如果我有一天的时间的话,在你甜蜜的香气里,我渴望沉睡。 


嘀!

“哥别忘了今天的约会哦(´-ω-`)”

“你8点要不到明洞你就完了闵玧其!”

“你还敢不回我消息??”

“歪?有人在吗?”


闵玧其揉揉发胀的太阳穴,昨晚熬了一个晚上的夜完成了曲子的收尾工作,听着朴智旻的歌好不容易睡着,瘫在床上却被不断响起的手机铃声吵醒,正要爆出一句***在看到短信内容的时候哑然而止。


约会?

朴智旻搞什么鬼?

嗯?你叫我闵玧其?

8点?


7:45am的时间告诉闵玧其当下的情况似乎不太友好。


啊西


闵玧其只能抓起外套赶紧出门好看看朴智旻怎么回事,再顺便好好教育一下这个小盆友长幼有序要叫哥。


叫着我名字时的,你的嗓音,想在那里面游泳,想要进一步了解你。 


闵玧其已经不记得暗恋朴智旻有多久了,也不记得从哪里开始的,可能是因为那让人想在里面游泳的嗓音,也有可能是眯起了眼睛却依旧明亮的微笑,谁知道呢?可能只是一次眼神的交汇。


但是身份与角色注定这份感情不能分明也未有一天能见光明。无数的镜头,无数的关注,无望的答案,现在的告白与相恋对所有人都是伤害,即使在无人处相望也不能相近,一时的贴近只会更加贪念一刻的温暖。


而且,又怎么能明晓两个人的心意是否相同呢?


想要进一步了解你,只要有一天,我可以和你在一起的话,我可以和你手牵手的话,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在一起,只有你我的。


8:30am

完蛋了。闵玧其心里想着。

可是这已经是一块石头最快的速度了。


花店旁边的牵牛花架旁边蹲着一个浑身遮得严严实实的敦敦。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,怕是闵玧其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。


“闵玧其,挺厉害啊你,感情你是忘了还有个人等着你约会呢是吧?”

“还以为你是一线男爱豆是吧?”

“退休八百万年了”

“你现在除了呵护我关心我你还有什么可干?”

“写歌养家糊口咋啦?”

“不还是养我糊我?”

“歪?”

“有没有听我说话?能不能好好接受教育了?


???


“你没睡醒还做梦呢?赶紧走了ヽ(‘⌒´メ)ノ”

“你想饿死你的宝贝旻旻吗?”


如果这是梦的话,请永远也不要醒来。


闵玧其在智旻的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,“好的,旻旻,以后早上也从亲吻开始吧”


“我呸(*`へ´*)”

“你别以为这么就过去了我跟你说babababa”


let's go time,24 hours我可以单独和你一起的话,从早上开始亲吻,不能缺少的brunch也一口吃掉,和你手牵手沐浴在阳光中。 


在最拥挤的街头偷偷牵手,在尝过冰淇淋苏打之后偷偷接吻,在被青草味包围的公园长椅上一起偷偷晒太阳,在黑暗的电影院一起偷偷看一场浪漫的电影,在播放音乐的餐厅里体验突然播放防弹歌曲的相视一笑,在常去的唱片店里一起听喜欢的音乐,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希望成为永恒。


在即将结束的晚上,在月光下,告诉你许多你不知道的事情。


“智旻啊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你知道吗?”

“我只是怕被拒绝,怕你因此受伤害,在现实里我们绝不可能”


“我知道哦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
这个发光的瞬间能成为永恒就好了。


闵玧其在床上醒来,这是个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啊,真搞笑,果然梦都是相反的啊。


朴智旻猛地从床上蹦起来,我靠(`Δ´)!差点就能亲上玧其哥了,醒什么醒?!玧其哥还跟我告白了呢?!不行,我要睡回去,说不定能接上呢?

朴智旻用被子把头一蒙,我可以,我可以,我可以睡着,我可以,我可以!


嘀!

“智旻,睡了吗?”

“没睡,没睡,我没睡,我刚醒,真的”

“我想告诉你一个事情”

“你说”

“只有一天的话是可能的,如果以后的某一天,都可以和你牵手的话,如果以后的某一天,可以和你在一起的话,如果我和你说我爱你的话”


朴智旻捧着手机的手抖得像筛面粉一样。

“Can you please stay with me?”

“啊!”

“我可以!我能行!I can ! ”


卧室的门一开。

一个温热的怀抱,烟酒嗓在耳边响起,

“一言为定”


白日梦结束,只有你我的一天未完待续。
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